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新型保温材料岩棉制品有限公司

岩棉板,外墙岩棉板,憎水岩棉板,玄武岩岩棉板,玻璃棉板,玻璃棉卷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红霞
  • 电话:13303363455
  • 邮件:1349672072@qq.com
  • 传真:86-0316-578992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硅酸铝用途可定制甩丝硅酸铝针刺毯价格
硅酸铝用途可定制甩丝硅酸铝针刺毯价格
品牌: 亚龙
型号: 5000x610x40
规格: 3600x610x50
尺寸: 6000x610x30
单价: 260.00元/立方
最小起订量: 1 立方
供货总量: 100000 立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5 10:15
 
详细信息

国标硅硅酸铝用途可定制甩丝硅酸铝针刺毯价格

我公司以科学开展观为辅导,坚持双赢、职责、诚信、立异、关怀的理念,施行协调开展、人才兴企、科技抢先和低成本战略,坚持特征开展路途,推进公司的高效高速开展,尽力建造世界一流公司,为客户供给高质量商品、高品质效劳。诚信与人是我公司的原则,欢迎来我厂考察洽谈。
硅酸铝用途可定制甩丝硅酸铝针刺毯价格硅酸铝针刺毯产品的出现可以说是为我国工业发展提供了很大的便捷,河北华能化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硅酸铝针刺毯生产厂家,在公司成立至今的这些年中,我们凭借过人的产品质量,严谨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各行业的一致夸赞。
硅酸铝是相对于采用喷吹工艺生产的常规短丝硅酸铝纤维制品而命名。短丝硅酸铝纤维丝长一般在1公分左右,采用甩丝工艺丝长一般为短丝的5-6倍。采用甩丝工艺集棉烘制成形而成的长丝超轻硅酸铝纤维制品,由于制品纤维比较细长,互相盘织交错,成品体现出渣球含量少,抗拉、抗折能力及抗气流冲刷能力强等优点,能够实现在超临界高温官道上长期运行后,保持几何形状包括厚度不变、不松散、无掉屑并抵御管道荷载及震动的目标。另外,长丝超轻硅酸铝在保证同样导热系数、抗拉强度和耐火性能条件下,容重较小,可以大大降低整体管道的负重。
硅酸铝用途可定制甩丝硅酸铝针刺毯价格产品有以下几个明显特点:
①棉花纤维细而长;
②导热系数小;
③抗拉强度大;
④渣球含量低,
⑤回弹性能好,
⑥节能又环保,
⑦日晒雨淋不易损坏等。性能良好。
以上是我们硅酸铝的相关信息,如果新老朋友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可以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